Code of Ethics

业务准则和规定

1.        销售代理商对制造商(委托人)的责任:

·遵守制造商(委托人)的销售条款和条件;

·认真按照协议约定的代理区域、代理内容和行业开展代理业务;

·避免任何形式的不正当代理行为;

·仅与在代理业务中表现良好的制造商(委托人)建立销售代理关系。

·认真按照协议约定的代理区域、代理内容和行业开展代理业务;

·避免任何形式的不正当代理行为;

·仅与在代理业务中表现良好的制造商(委托人)建立销售代理关系。

·在没有得到制造商委托人的同意并签定书面协议的情况下,不要代理与制造商(委托人)有竞争关系的其他制造商的产品。

·不断地致力于帮助增加制造商(委托人)和最终用户的业务额,即增加制造商(委托人)的销售额。

2.        制造商(委托人)对销售代理商的责任

·与销售代理商达成一个公平、文字表述清楚、书面形式的销售代理协议(或合同)。该协议需表明双方的需要、关注的事情、期望和目的等内容;

·除非经双方充分讨论并达成了书面文字,否则,不可单方面修改协议;

·充分意识到代理销售是实现销售目标的一个重要因素;

·持之以恒地支持销售代理商所做的市场推广工作,及时答复代理商的问题和来电,坦诚地交流相关的业务内容。

3.        销售代理商对用户的责任

·仅推销对用户最有益的产品和服务;

·不断致力于改善最终用户和制造商(委托人)之间的关系。

·以清楚和公正的交流方式,沟通业务关系中各方的需求;

·及时并准确地答复用户的质询和问题。

4.        销售代理商之间的责任

·分享有益的想法,促进代理专业的发展;

·不要从其他的销售代理商手中夺取其已代理的制造商(委托人);

·不要夺取其他销售代理商的最终用户;

·支持美国制造业代理商协会的工作,拥护其工作目标和目的,增进销售代理商和制造商(委托人)之间的业务合作关系,以实际行动促进所有销售代理商和其所代理的制造商的市场利益。

Fill in these details and we’ll send you a link to run a FREE trial rep search!

 
 
 

Prefer not to share your info? Go directly to MANA’s RepFinder® database without registering!

Fill in these details and we’ll send you a link to run a FREE trial manufacturer search!

 
 
 

Prefer not to share your info? Go directly to MANA’s LineFinder® database without registering!